子夜吴歌

挂剑枝头

今天跟个小姑娘似的来了次千里送…早上五点半开车去接新娘,作为司机硬是撑着口气一路120码生死飙车,10.20就送到婚礼现场。

妈的……一大早啥都没吃,灌的一听红牛。昨晚还被其他车的司机拉去打牌,虽说是赢了800+emmmm

中午脑子一抽就开始发疯——夹了几筷子藕夹就放碗开车上高速。在路上的时候又在飘雪,路况不太好超车的时候差点撞上。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后我去找她了,想想自己也是够大胆的,一个人独自开车一声不吭地跑去找她,到了又没有给她的见面礼。把新郎给车装饰的玫瑰扯下来就给她了,摸口袋还有两根给司机的喜烟,去路边摊买个打火机就偷偷摸摸抽烟。

反正你又不能骂我了,是吧?咱们今天就干次坏事,我抽一根,你的也点上。嘿……快把肺都咳出来,咳着咳着憋得要哭。好吧,要当个好孩子啊别抽烟了。给你的红玫瑰是后视镜上绑着装饰的,你也别太嫌弃。见你一面好困难啊,今天还差点出事。不过那样也会见到你了吧?好像也不错……但你一定会哭的吧?

就算是为了你,我也要好好活下去对吗?下次来看你给带脏脏包哦!没吃过吧ヾ(Ő∀Ő๑)ノ你最爱的凤梨酥也有,下次再见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