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吴歌

挂剑枝头

求文

没错又是我[沉痛捂脸]又是我这个金鱼脑来麻烦大家噜_(:з」∠)_

一篇已完结的连载文,应该是batfam的jay中心。因为有魔法侧的jay描写我还能记得起部分。jay因为前文各种原因放弃了身体,灵魂自我放逐进了没有人能找到的灵薄狱(X不是)里面时间流速和外界不一样,jay呆了一百多年(甚至更久)所幸家人们找回了他。

番外里batfamVS正义联盟(or超家),B: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batfam一致举起了氪石。jay和最难搞的一位对决[嘿你们把最难搞的留给了我!]←jay原话,下一秒就脱掉身体转战灵体用大种姓之刃对战。

是在lofter上的文,这个我能确定。给姐妹们鞠躬,再一次麻烦噜!

评论(7)

热度(20)